宣城校区建设及开学工作商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01浏览次数:454

531日下午,宣城校区建设及开学工作商谈会在宣城市举行。宣城市市长虞爱华、副市长黄敏,我校校长徐枞巍,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以及宣城市直有关部门,我校党政办公室、宣城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黄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宣城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宣城市住建委主任郜建平所作的关于校区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宣城市教体局局长张宣标所作的关于宣城校区总体建设情况的汇报,陈朝阳所作的关于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就宣城校区建设及开学工作进行了商谈,并达成共识。

 徐枞巍在讲话中指出,自今年3月教育厅、宣城市、合肥工大三方联席会议召开以来,校区建设取得了很大进展,令人振奋。他代表学校向校区建设指挥部、市住建委、市教体局等单位付出的辛劳和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今年9月中旬宣城校区如期开学充满信心。徐枞巍就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做到“四个落实”,即干部落实到位、政策落实到位、管理落实到位和招生计划、教学计划、各类教学条件落实到位,同时要倒计时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把学生入校后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健全校区运行的支撑体系,要与宣城市配合把新生及家长接待好,要在宣城市的支持下做好学生军训工作。徐枞巍指出,学校将严格执行市校合作协议精神,按照“开好头、起好步、办好事”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决不辜负教育部、安徽省领导的关切,决不辜负宣城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

虞爱华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对宣城校区建设的高度重视,表示市校双方合作十分愉快,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虞爱华指出,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将认真落实校区建设各有关事项,严格按照既定的工期、质量等方面要求,切实做好校区建设及开学准备工作。虞爱华强调指出,要把宣城校区打造成廉政工程,按规矩和程序办事,把监督贯穿于整个建设过程,尤其要坚决防止招投标过程中的徇私舞弊行为。虞爱华最后指出,对合工大来宣城校区工作的教师等人员的配偶工作调动、小孩入托、入学问题,市政府将制定特殊政策,建立绿色通道。要在全力保障一期工程建设的基础上,着手做好二期工程建设准备工作,抓紧启动教师住房建设的各项前期工作。

会议还就宣城市主要负责同志为学生作市情报告、联合举办科技对接会、制定吸引人才政策、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会前,徐枞巍一行在黄敏的陪同下,赴宣城校区建设工地进行了视察。(宣城校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