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政府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2-05-19浏览次数:782

(宣城市政府办)5月1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工程建设推进会。市长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教育部已经批准,合工大宣城校区今年招生2600名。必须科学安排、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满足9月份开学的各项基本条件。合工大副校长、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朝阳,及市政府秘书长牛传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黄敏主持。

会上,市住建委汇报了宣城校区工程进展情况,宣城校区管委会、北京城建宣城项目部及市教体局等市直有关单位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虞爱华说,合工大宣城校区工程开工建设以来,从校方、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到市直各有关部门,克服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作出了前所未有的努力,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宣城速度”,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绩。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工程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人员致以问候。

虞爱华指出,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一要在既定目标的前提下分头实施。各项工作都要按照9月份如期开学的目标,倒排工期,分工负责,统筹协调,扎实推进。二要在尊重科学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所有的工作都要按客观规律办事,坚决防止盲目蛮干。同时要超前谋划,提前介入。建设单位一定要进一步增强施工力量,保质量、保工期。三要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灵活处置。既要遵守工程建设领域的各项法律法规,加强纪检、监察、审计的监督,无论是谁,一经查实徇私舞弊的行为,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同时又要从工程建设的实际出发,特事特办、快事快办。四要在各负其责的前提下,敢于担当。越是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越要齐心协力,越要不推诿、不扯皮,敢于负责。五要在跟踪监督的前提下,主动服务。从即日起,市直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能和优势,积极跟进、大力支持,主动地想、自觉地办,无条件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市教体局、团市委要提前考虑,为迎接新生入学做好准备工作。宣广高速东西出口改造工程要加快进度,确保开学前全面竣工,投入使用。水、电、气、通信等单位要组织精干力量,同步实施配套设施建设。此外 要在全力保障一期工程建设的基础上,着手推进二期准备工作。

陈朝阳、黄敏也对进一步做好合工大宣城校区工程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合工大宣城校区管委会,北京城建宣城项目部,市直有关单位及宣州区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