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承沛考察调研宣城校区

发布时间:2012-04-11浏览次数:829

3月13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承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郎涛,省文化发展改革办公室主任周玉,省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林勇,省领导秘书欧阳春等一行,在宣城市委书记童怀伟、市长虞爱华的陪同下,考察调研我校宣城校区建设情况。

唐承沛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宣城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建设工地。工地上机械轰鸣,车辆穿梭,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唐承沛逐一察看了规划设计 图,仔细听取了项目进度、设计风格、运作模式等情况汇报,对校区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给予肯定,并勉励宣城市委、市政府再接再厉,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大 干、快干,争取实现校区的早日竣工,顺利招生。

宣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市政府秘书长牛传勇,市教体局局长张宣标,市住建委主任郜建平,以及我校宣城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宣城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