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专利制度与专利法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192

题  目:专利制度与专利法

时  间:20131130日(星期六)下午15:00

地  点:教学楼116教室

报告人:刘栋

报告人简介:

刘栋,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常务副局长,研究员;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省发明协会副会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教授;省专利事务所负责人(19972001);美国富兰克林法学院访问学者(2005.82006.1);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百名专家库成员(2007年);美国耶什华大学卡多佐法学院学习(2008年);首批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人选专家(2011)

专业特长:专利管理、专利代理、专利诉讼与无效宣告,熟悉专利法、合同法及相关法律,了解美国、日本及欧洲的专利制度,尤其是美国的知识产权司法制度。

主要著作:在《中国专利》、《安徽科技》等报刊上发表文章30余篇,翻译并发表加拿大管理论文《新产品开发的程序及模式》。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