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表彰宣城校区“我的中国梦”201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382

各系: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团中央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2013年暑期校区首次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大学生志愿者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为表彰先进,推动此项工作更好地开展,经团队或个人申报,各系审核、推荐,校区团委组织评审,拟表彰优秀团队12个,优秀组织奖1个,优秀指导教师12人,先进个人66人、优秀宣传报道奖3个,优秀调查报告18篇、优秀日记37篇、优秀摄影作品(微电影)14个。(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向校区团委反映。

电话:3831034

公示截止时间:2013年11月28日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

2013年11月25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我的中国梦”201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拟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