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宣城校区党校第3期大学生学员班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251

各系:            

为加强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对大学生党员的继续教育,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造就一批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进分子,不断推进我校学生党建、思想政治和人才培养工作。经研究决定,宣城校区党校第3期大学生学员班将于2013年11月中旬开班,计划招收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1个教学班。现将有关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大学生积极分子班招收积极要求入党的、各方面表现良好的学生。

二、招生办法

1、各系根据本学期各班级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的情况,按附件1中的名额分配安排,经所在系党支部考核、批准后统一组织报名。

2、上期党校因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可自愿报名重新参加本期党校学习,不参加本期党校学习的学生不再安排补考。

各教学班学员报名后,以系为单位汇总,同时各系要指定班主任,并将学员名单(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下列邮箱,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徐姗姗  电话:3831034  邮箱:xss@hfut.edu.cn

三、报名时间

10月22日—11月10日在系内组织报名,11月10日前各系将汇总表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中共合肥工业大宣城校区委员会党校

2013年10月22日

附件1:大学生学员班名额分配表

附件2:大学生学员班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