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接种乙肝疫苗第一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1浏览次数:268

各位同学:

10月19日(本周六)下午校医院已经为学生接种乙肝疫苗,由于参与接种学生较多,部分学生没有接种。请要求接种乙肝疫苗的同学在本周一二两天上班时间(10月21日-22日 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前来校医院预缴费,领取疫苗接种卡。

新生入学期间和近期已经在校医院缴费,没有接种乙肝疫苗的同学带上缴费收据按照以下时间前来校医院接种乙肝疫苗,换取发票和疫苗接种卡,过期不再安排。 

补接种时间:10月23日(周三)下午1:30-4:30。

接种地点:校医院2楼

提示:

1、接种疫苗时要求携带疫苗接种卡。流感疫苗预计在2周后择期安排接种。

2、由于乙肝疫苗接种三针有时间要求,本次乙肝疫苗第1针后,第2针将在11月17日左右,第3针将在明年4月19日左右。到时校医院将会发布疫苗接种通知提醒,个人过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组织安排。

3、疫苗接种后注意事项:接种当天不宜洗浴、不宜饮酒、不宜剧烈运动。 

4、乙肝疫苗接种适应症:既往无乙肝病毒感染史者。

5、乙肝疫苗接种禁忌症:①现在患急性传染病或其他严重疾病(包括肝炎患者);②发热、体温超过37.5℃;③免疫缺陷或正接受免疫抑制剂药物治疗;④过敏性体质。

6、更多信息请加校医院学生QQ群:153339407

校医院

201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