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年一般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345

根据学校2013年招聘计划统筹安排,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一般管理岗位人员,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专业、数量、岗位条件及待遇

二、招聘流程 

1.报名

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须如实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和个人求职简历发送至xchfutzhbgs@hfut.edu.cn(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投递格式为:“姓名+应聘专业”)。宣城校区对报名人员进行条件初审,审核合格者,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本人。

2.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1月6日。

3.考核 

由宣城校区用人单位组成考核组,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考核。考核时,应聘者应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交由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查验。

4.审批、录用

根据考核结果,经综合评估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宣城校区管委会会同校务部审核后,报学校分管领导审批。经过公示,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三、其它事宜

1.录用人员的工作岗位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

2.应聘者必须按要求提供相关报名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

3.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袁老师,桂老师

联系电话:0563-3831016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

2013年10月22日

附件一:《合肥工业大学关于人事派遣人员管理的暂行办法》

附件二:《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