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502

各系、部:

根据《关于做好2013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13]151号文件)精神,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语种、时间

本次考试只设英语四级,12月14日上午进行考试。

二、报名资格

宣城校区2012——2013年度第二学期英语课程成绩达到60分的学生。

三、收费标准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函〔2012〕124号文件执行, CET4报名费28元/人。

四、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学生于2013年9月15日9:00—20日24:00之间可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172.18.6.16)进行网上报名;也可通过学校信息门户登录(http://my.hfut.edu.cn/)。学生所在系要负责学生的报名资格审查工作。遗忘系统密码的学生由所在系辅导员负责查询或重置。

2.缴费

完成网上报名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费交至所在系,各系于9月22日17:30之前将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名单及报名费统一交到教务办公室113室。不按时缴费将视为报名无效。

3.审核

学生缴费后,教务办公室负责在网上进行资料审核。审核时间:2013年9月16日9:00—21日24:00。

五、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一定要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如果发现个人信息有误,请与教务办公室联系。请同学们及时注册,没有注册的同学将不能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报名。

2.报名学生须上传符合要求的数码照片(浅蓝背景大头彩照),文件必须为JPG格式,图像大小为192×144像素(高×宽),文件名一律用本人学号命名(只能使用半角数字,连续且不能有空格)。可以使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已有的照片。

3.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学生补报名。请各系通知学生,务必在报名截止日期前进行网上报名。

                                   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二日

附件:关于做好2013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