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一届英语演讲大赛暨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324

各系部:

为了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素养,为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宣城校区将举办首届英语演讲大赛暨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主题

本次竞赛的主题:When Socrates Meets Confucius。从“班级选拔”到“校区决赛”每场比赛的题目均为:“When Socrates Meets Confucius”(要求每位选手必须在本题目下加小标题)。

二、 参赛对象

全体2012级学生

三、 竞赛时间

班级选拔:2013年9月12日-9月18日

校区初选:2013年9月21日-9月22日

校区复赛:2013年9月23日

校区决赛:2013年9月25日

四、 竞赛程序 

1.班级选拔

原则上每班推荐2名优秀选手。各班级要在班级范围内组织公开演讲,做好本班优秀选手的选拔工作。选手演讲时间为3分钟。

各系可在控制推荐总数的情况下自行分配各班名额。 

请各系于9月18日前将选拔名单汇总(见附件)统一交至行政楼215办公室(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2.校区初选

各班级推荐的优秀选手将参加校区初选,每位选手演讲3分钟。校区初选将产生52名优秀选手。

3.校区复赛

52名优秀选手将参加校区复赛。复赛时,每位选手演讲3分钟,评委就选手演讲内容提两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1分钟。校区复赛产生10名优秀选手。

4.校区决赛

通过校区决赛,产生3名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在学校决赛中获胜的同学将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五、 奖项设置

1.本次竞赛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42名,三等奖52名,颁发获奖证书,并予以表彰。

2.获奖同学按学校有关文件规定认定创新学分。

                                  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二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一届英语演讲大赛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