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年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7-30浏览次数:398

根据学校2013年招聘计划统筹安排,经研究决定,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师(落地宣城),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数量

 

 二、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2.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和技能;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招聘岗位所规定的相应任职资格和条件。

三、业务条件: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年龄40岁以下;或具有硕士学位,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45岁以下。

2.第一学历须为统招全日制本科,“211”及以上层次高校优先。

四、招聘流程 

1.报名

通过电子邮件报名者,须如实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年应聘教师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和个人求职简历发送至xchfutzhbgs@hfut.edu.cn(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投递格式为:“姓名+应聘专业”)。宣城校区对报名人员进行条件初审,审核合格者,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本人。

2.考核

由宣城校区用人单位聘请专家组成考核组,根据岗位要求采取试讲、答辩等形式,对应聘人员进行学术评价和考核。考核时,应聘者应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交由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查验。

3.审批、录用

根据考核结果,经综合评估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宣城校区管委会会同校务部审核后,报学校分管领导审批。经过公示,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五、相关待遇

1.教师均录用为学校正式编制职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协助解决配偶工作。

2. 录用人员的其他相关待遇与合肥校区的同级、同类人员待遇等同。

六、其它事宜

1.录用人员的工作岗位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

2.应聘者必须按要求提供相关报名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

3.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袁老师,桂老师

联系电话:0563-3831016

E-mail:xchfutzhbg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

2013年10月25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年应聘教师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