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2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20浏览次数:297

各系部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与《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精神,教务办公室组织了对2012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项目中期检查包括学生自查、系部督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几个阶段。经专家组检查和评定,现将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如下(具体见附件)。检查结果为通过的项目请各项目组按原计划进度认真执行;检查结果为限期整改的项目,请项目组依据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查漏补缺,争取按期完成项目;检查结果为中止的项目,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止申请表》,上报教务办公室备案。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七月十九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2012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