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期末及下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09浏览次数:375

各系、部:

为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工作,保证下学期开学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考试、阅卷、成绩报送、试卷存档

本学期各门课程的考试安排已全部公布在教务办公室网站上。各系、部要组织学生认真复习迎考,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严格考风考纪,促进考风校风建设。

各门课程考试过后,请任课教师尽快完成阅卷、成绩评定等工作,并于7月15日前将任教课程成绩上传至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如有疑问,请联系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徐海峰老师,电话:0563-3831070,手机:13956609934,邮箱:297257329@qq.com

各教学单位要组织任课教师做好各门课程试卷的装订和存档工作。下学期开学后两周内请各单位以课程为单位统一将装订好的试卷送至教务办公室存档。

2.成绩管理

本学期结束前,各系要把考试成绩及时通知到学生本人,以便于学生做好补考准备工作。同时要在放假前将学生成绩单寄发给学生家长。

3.2012级学生注册

2012级学生于8月31日、9月1日到校报到注册,9月2日正式上课。各系要组织做好本系学生的报到注册工作

本学期学生报到时应缴纳学费、住宿费、医疗保险费。各系应依据财务办公室提供的已缴清各项费用的学生名单进行注册,未缴清费用的学生暂不予注册。

已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或者减免学费手续的学生,经学生工作办公室和财务办公室确认,并缴清应缴学费额度和批准的贷款额度、减免额度的差额之后,可以注册。

已经注册的学生,必须在各系加盖学生注册章。本学期未加盖注册章的学生证,不能作有效证件使用。

4.2013级新生报到

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5、6日报到,请各系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5.选课工作安排

第三轮选课时间定于9月7日0时至9月8日18时,此轮选课为最后一次选课,选课对象为前两轮未选中公共选修课和体育专项课程的同学。请同学们按期选课,逾期系统关闭,将无法选课。

6.补考

补考时间定于下学期开学后第二周进行。教务办公室将在开学后一周内将把考试安排公布到教务办公室网站上,请广大同学注意关注网络信息。各系、部也要及时将补考信息通知到相关学生。

7.成绩复查

学生若对本学期考试的各科成绩有异议,请在教务办公室网页“文档下载”栏下载《成绩复查申请表》并填写完毕后交教务办公室113室,教务办公室统一联系老师处理。

学生申请成绩复查时限为考试后两个月内,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