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暨暑期高等数学竞赛集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6浏览次数:624

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于6月5日在合肥校区、宣城校区同时举行。

宣城校区共43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组委会认真、细致地评阅,顾鹏等51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获得不同的创新学分,现予以公布,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为了备战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分赛区)的比赛,经研究决定,所有获奖的同学均参加大学数学竞赛集训班。具体集训开始时间为7月12日,集训具体课表请关注校区以及教务办公室网站通知。

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仔细核对获奖名单中的信息,如有错误请于7月4日16:00前与教务办公室于老师联系,逾期未联系造成获奖证书有误,将不予改正。联系电话:3831359。

2.请获奖同学加入宣城校区数学竞赛QQ群(敲门砖:工大竞赛):164233674。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