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合肥工业大学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4浏览次数:452

各系部: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根据《关于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报名工作的通知》(皖教高函〔2012〕63号)精神,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我校在创新学院、宣城校区教务办和外国语学院组织下积极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我校合肥校区和宣城校区考点共有1120名考生参赛(其中1人在安徽大学考试),经过我校初赛和安徽赛区的决赛,共有57名同学分别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安徽赛区决赛获奖情况参见皖教秘高[2013]47号文件)。现将竞赛获奖情况公布如下(见附件),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由于获奖证书还未到校,获奖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联系邮箱 fltl@hfut.edu.cn。  

特此通知。

创新学院  宣城校区教务办  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

附件: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合肥工业大学获奖名单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