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年工程实践教学中心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6-07浏览次数:306

根据学校2013年招聘计划统筹安排,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工程实践教学中心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2.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和技能;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招聘岗位所规定的相应任职资格和条件;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

二、招聘岗位、数量及应聘要求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请登录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网站(http://xc.hfut.edu.cn/ch/)查看通知公告栏目,下载并如实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年工程实践教学中心人员应聘报名表》,应聘者将报名表和个人求职简历发送至xchfutzhbgs@hfut.edu.cn(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投递格式为:姓名+岗位,以其他方式报名的概不受理)。宣城校区对报名人员进行条件初审,审核合格者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本人。
    2. 报名时间    2013年6月 7日—2013年6月21日;    
    3.考核    
    由宣城校区工程实践教学中心负责,可根据岗位要求采取试讲、答辩、实际操作等形式。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学术评价和考察,并由宣城校区负责同志主持。考核时,应聘者应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交综合办公室查验。  
    4.录用  
    根据考核结果,经综合评估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须按要求到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四、其它 

1.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资格。 

2.受聘人员以人事派遣方式在宣城校区工作,待遇参见附件二。

3.应聘人员自行解决往返路费、住宿等事宜。

 联系人:袁老师,桂老师;联系电话:0563-3831016。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

2013年6月7日

附件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年工程实践教学中心人员应聘报名表

附件二: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关于人事派遣人员管理的暂行办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