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13-2014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续放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282

各系:

为做好校区2013-2014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续放信息的核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做如下通知:

1、工作要求:

1)根据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供的《××系2013-2014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续放信息核对表》,各系须准确核对本系贷款学生的全部信息,特别是中行借记卡卡号、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E-mailQQ、家庭住址、家庭电话、父母姓名及手机号码等。对于父母已故的,应在相应栏目填写“已故”,对于基本信息不完整的学生,银行可以不予放款。

2)申请终止贷款的学生,请在《××系2013-2014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续放信息核对表》中用红色标注,在备注栏目标明“停贷”,终止贷款学生须提交《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在校生国家助学贷款停贷申请表》。

3)各系在核对续放贷款学生基本信息时,若对表格中的栏目进行增加和删除,需在备注中标注。若有学生信息遗漏的,请直接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校核。

2、材料的报送方式与报送时间:

1)报送材料:

《××系2013-2014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续放信息核对表》(电子版)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在校生国家助学贷款停贷申请表》(附件一、纸质版一式二份)

XX系停贷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二、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需加盖系公章)

2)报送方式与报送时间:

各系将贷款信息审核、汇总后,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liuqianqian629929@163.com,纸质版材材料以系为单位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料截止报送时间为620日。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528

附件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在校生国家助学贷款停贷申请表

附件二:XX系停贷学生信息汇总表

附件三:“××系2013-2014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学续放贷款汇总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