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城校区2013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31浏览次数:283

校区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3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放假及教学调整安排

6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6月8日(星期六)上6月10日(星期一)的课、6月9日(星期日)上6月11日(星期二)的课。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6月12日(星期三)原安排的教学活动取消,需要补课的教师,请与教务办公室联系。

二、交通班车安排

6月10、11日屯溪路校区至宣城校区班车停运两天,6月12日恢复正常运行。

假日期间值班人员由综合办公室负责安排接送。

三、几点要求 

1、各系和学生管理部门要在“端午节”放假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加强专业实习和学生活动的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假期学生的管理工作。   

2、后勤与保卫办公室和有关单位要对安全工作进行周密安排,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后勤服务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水、电、气供应等保障工作。

3、各单位要加强假期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请各单位于6月9日(星期日)前将值班表分别送到综合办公室和后勤与保卫办公室。

特此通知。

 

                                                        综合办公室

                                             201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