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首届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7浏览次数:332

各系、各班级: 

为了培养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计算机语言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宣城校区将举办首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将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加强计算机训练,提高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科技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二、参赛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2级全体在籍本科生 

三、竞赛主题 

程序改变生活 

 四、竞赛内容及形式 

比赛内容为程序设计题目(主要是C语言)5-10道,每道题目对应一种颜色的气球;选手在考场(校区计算机中心)电脑上答题,运行成功一道,送一个相对应颜色的气球,由服务人员充气。在规定时间内,获得气球多者优胜。最终按照获得气球多少排名。

 五、竞赛时间 

2013年5月24日19:00-21:00

 六、报名方式 

参赛对象为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2级全体在籍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报名,组队参赛,每队2-3人,各系确定一名系创协负责人为本系报名联系人。报名表见附件一。

报名地址:行政楼123室;

联系人:艾珊珊;

联系电话:3831038;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5月23日上午11点。

 七、奖项设置 

(一)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占报名人数的10%、20%和30%,颁发获奖证书,并予以表彰。 

(二)获奖同学按学校有关文件规定认定创新学分。

 教务办公室、团委、信息工程系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七日

 附件一:首届程序设计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