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韵讲堂”第二十二场报告会信息

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240

题  目:快乐心理与快乐学习

时  间: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上午9:00

地  点:教学楼116室

报告人:蓝云(Pr. William Lan)
报告人简介:

蓝云(Pr. William Lan),美国爱荷华大学博士,现任德州理工大学(Texas Tech University),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并任德州理工大学教育心理学与领导学系主任,德州理工大学教学管理执行委员会主席。

蓝云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大学教育实践与研究工作。研究内容涉及不同层次中西方比较教育、教育规划、教育文化,尤其在教育心理学和教育统计学方面成果丰富,先后在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专业会议宣读论文100余篇。近年来,蓝云教授还积极推动中美两国教育届的交流与合作,先后与国内多所大学和教育机构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研究,并作为合作导师,指导了十多名国内留美学者在美国的研究。

因教学和科研成果突出,于1994年获德州理工大学新教授奖、1995年和2006年两次荣获德州理工大学校长优秀教学奖、1999年获德州理工大学杰出研究成果奖、同年还获得由埃尔帕索能源(El Paso Energy)基金颁发的教授成果奖、2013年获得奥地利萨尔斯堡学者(Salzburg Global Seminar Fellow)及富布莱特学者(Fulbright US Scholar)的称号。

欢迎广大同学参加!因报告会会场容量有限,请想参加的同学携有效证件到行政楼114服务大厅领取入场券,领劵时间:5月14日、15日、16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