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07浏览次数:412

各系: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根据《关于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皖教高函〔2012〕63号)精神,宣城校区组织学生参加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第15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本次竞赛宣城校区考点共有641名考生参赛,初赛成绩见附件。

此处所公布的竞赛成绩为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初赛成绩,所有参赛人员获奖名次需在安徽赛区决赛后由组委会确定,所以最终获奖名次及证书领取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鉴于时间仓促,若学生姓名有误,请及时联系更正,以免获奖证书作废。如有疑问,联系邮箱 fltl@hfut.edu.cn.

相关通知详见http://news.hfut.edu.cn/show-2-6492-1.html

特此通知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五月七日

 附件: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C类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