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年度团日活动项目结题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372

各系、各班级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基层团组织建设,丰富团员课余生活,增强团员组织意识,扩大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全面提升团员素质。根据校区《关于开展2012-2013年度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班级团支部自2012年12月至2013年4月在全校区范围内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建设美好校园”为主题,围绕着“我的中国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

经各团支部和各系的认真总结、推荐,学工办综合考评,评审出团日活动“优秀”项目10项、“合格”项目13项。评选出机械工程系04班团支部“中国风吹进工大”等10项活动为十佳团日活动,冷雪峰等10人为先进个人,朱衍飞等7人为优秀指导老师,信息工程系为优秀组织单位。现将2012-2013年度团日活动项目结题评审结果公示,公示时间为三天(4月23日至25日),如有问题,请向学工办反映。

学工办电话:3831031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4月23日

一、十佳团日活动

机械工程系04班团支部          “中国风”吹进工大

机械工程系8班团支部           “追忆·追梦”

信息工程系09班团支部          “放飞爱与梦,弘扬十八大”主题活动

化工与食品加工系04班团支部    “春天的梦想”

信息工程系11班团支部          “手拉手的情 心连心的爱”

商学系03团支部                “踮触旖梦,共享韶华”

信息工程系03班团支部          “携爱之手,回馈宣城”

化工与食品加工系03班团支部    “温暖在我心”

信息工程系12班团支部          “小袋子改变大世界”

信息工程系10班团支部          “工大学子回馈宣城–走入宣城高中”

二、先进个人

冷雪峰  党  阔  袁诗琪  王灵宇  陶宇翔  张国基  刘田艺  李暮枫      陈  曦   傅云翔

三、优秀指导教师

朱衍飞  孙  静    艾珊珊    胡桂菊    夏  勤    崔  健    华  丽

四、优秀组织单位

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