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318

各系部、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 5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及2013年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评审工作。

一、 计划目标

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目标是根据实施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促进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二、 项目类别及数额

2013年度,宣城校区计划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50项,每项资助经费500元-1000元。校级项目研究周期原则上为一年(2013年5月-2014年5月)。

三、 立项程序

1.学生可结合个人兴趣爱好和专业特点进行自主选题,填报《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一),并提交至项目主持人所在系部。
2.各系部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进行初审,审查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及研究计划、经费额度和申请者的研究能力等,并填写评审意见。

3.各系部将申报书一式两份、系部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二)及电子版于5月31前交至教务办公室215室。

4.教务办公室于6月份组织专家评审立项,评审结果将在网上公布。

相关通知详见http://news.hfut.edu.cn/show-2-5923-1.html

 

附件一:《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书》

附件二:合肥工业大学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系部申报汇总表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