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8浏览次数:347

各系部:

为了进一步激励我省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的应用与创新能力的热情与潜能,提升我省大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的整体水平。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竞赛专委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组委会拟举办201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此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竞赛内容:

1.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包括以下小类:①网站设计;②数据库应用;③教学课件;④虚拟实验平台。

2.数字媒体设计类,包括以下小类:①计算机动画、游戏;②计算机图形图像设计(数字绘画、图形图像、视觉设计等);③交互媒体设计(电子杂志、移动终端、数字展示、虚拟现实等);④DV影片。

2013年数字媒体设计类作品的参赛主题为:水、中华民族文化元素。

3.计算机音乐创作类。包括以下小类:①电子音乐;②创编类(歌曲或者为独奏乐曲创编);③④视频配乐。

竞赛流程:

(1)2013年4月15日前将报名表及作品提交至行政楼215室。

(2)4月30日前安徽省赛组委会完成作品初评。

(3)5月初,安徽省赛组委会向入选赛队提出作品改进意见。

(4)5月15日前入选赛队向“大赛”组委会提交最终作品(推荐前30/%的赛队直接入选“大赛”总决赛公示队列)。

(5)6月15日前获奖赛队参加华东赛区现场答辩。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2013年4月8日

附件:安徽省计算机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