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春季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2浏览次数:653

各系、各班级、各寝室:

春季是各类传染疾病的高发期,为保障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营造美观、温馨的学习环境和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行为规范,经研究决定于2013年4月2日-3日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美好社区,有你有我

二、时间安排

1、4月2日17:00(第一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后)各系组织学生进行寝室内部卫生大打扫,并自行组织卫生检查;

2、4月3日16:00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专人对各班级寝室卫生进行抽查,并公布检查结果。

3、大学生社区委员会、大学生社区党小组于单周周日16:30-17:30(周日调休除外)检查寝室卫生,届时请各寝室保证留有学生,检查结果定期公布,并按《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宿舍建设办法(暂行)》执行。

三、活动要求

1、各系要认真组织学生进行寝室内部卫生打扫并及时检查,要求寝室地面清洁,无卫生死角;被子叠放整齐,桌面整洁,桌、椅摆放整齐;门窗、墙体清洁、玻璃明亮;无乱拉电线,乱拉绳线。确保各寝室卫生达标。(附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寝室卫生检查评分细则)

2、清扫过程中要加强安全教育,注意各自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尤其是对高层外窗的清理更要注意安全,清理电器时要切断电源,以免发生人身安全事故。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4月1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寝室卫生检查评分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