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招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5浏览次数:813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区学生的艺术品位和艺术鉴赏能力,满足校区学生参与文化艺术活动、发展艺术特长的需要,经校区团委批准成立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现面向全校区进行招新,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校区全体学生

二、招新计划

1、合唱团员80人(男声40人、女声40人)

要求:爱好唱歌,音准、节奏准,五官端正,发音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特殊人才除外),有团队协作精神,纪律性强,具有良好的时间观。

2、钢琴伴奏3人(男女不限)

要求:有良好的钢琴基础,识谱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纪律性强,具有良好的时间观。

3、合唱团指挥4人(男生2人、女生2人)

要求:有一定的基础乐理知识,有良好的听辨能力。爱好唱歌,音准、节奏准,有团队协作精神,纪律性强,具有良好的时间观。

三、报名时间

3月26日—4月12日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将填写好的大学生艺术团招新报名表(见附件)在截止日期前送至校区学生会文艺部。

地址:体育场二楼校区学生会办公室

联系人:彭罗岚  18856306913     吴昊洋  18856308606

五、考核时间、地点、方式

1、时间:4月14日下午14:00

2、地点:体育场二楼音乐教室(校区学生会办公室对面)

3、考核方式:

1)合唱组成员准备清唱歌曲1—2首,现场考核跟音模唱(即根据钢琴弹出的音高唱出相同音高)。

2)钢伴组成员准备钢琴曲一首,现场视奏乐曲一段(即抽取一首乐曲现场弹奏,考核成员的识谱能力)。

3)指挥组成员准备清唱歌曲1首,现场乐理常识问答(五线谱识谱、节奏模仿等)。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大学生艺术团将会是你施展一技之长的舞台!

注:具体考核顺序将于考核前一天张贴于食堂前布告栏内及音乐教室前。

校区团委

2013年3月25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大学生艺术团招新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