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区2013年寒假期间学生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16浏览次数:334

各系:

按照校区2013年寒假放假通知,今年寒假学生放假时间为128日至222日。22324日学生报到注册,25日正式上课。为确保寒假期间广大同学的安全,有效做好假期离校及返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在放假前要对全体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在假期期间注意各项安全。要强调离校和返校途中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和人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2、各系于117日前完成本系寒假留校学生名单统计工作,并报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事务科,统计名单要求包括学生班级、寝室、电话、家庭联络方式等(见附件)。

3、各系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学生工作值班,确保联络畅通,并将值班表于121日前报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事务科。值班期间,对重要情况和重要信息要及时上报,并做到准确、全面,不得隐瞒不报或迟报、漏报。

4寒假离校回家前,请同学们务必收拾和保管好宿舍中自己的物品,打扫寝室卫生,清洗衣物,关好门窗,关闭水龙头、电源等,保持宿舍的整洁与安全。假期结束时,同学们应尽早预订回程车票,保证按时返校上课,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校者,应及时向辅导员请假。

5、希望广大同学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做到不熬夜,不沉溺网络,注意饮食卫生,不酗酒,不暴饮暴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年。

祝广大师生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附件:2013年寒假留校学生名单统计表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