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区党校第1期学员班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10浏览次数:417

各教学班:

校区党校第1期学员班结业考试定于1月10日(周四)晚上700—900举行,现将考试的考场及监考人员安排通知如下:

主考:蒋传东

巡视:陈发祥  盛义保  徐姗姗

考场安排:

考场 单位和人数 监考人员
教学楼114教室 机械工程系(83)教工(13 孙  静   桂  冬
教学楼222教室 信息工程系(86)化工与食品加工系(21) 艾珊珊   胡桂菊
教学楼224教室 商学系(56)、建筑工程系(34) 夏  勤   程萌萌

 

注意事项:

1.考场监考老师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严明考场纪律,杜绝考场学生舞弊现象。

2.请各考场监考教师提前15分钟到岗,领、还试卷地点在教学楼120

3.请监考老师要求考生在《考试记录表》上对应处签名,并提醒考生记住编号,在试卷相应处填写。

4.监考老师收卷后清点试卷份数,以系为单位汇总并按编号大小顺序(由小到大,小号在上)整理。试卷收取完毕后,请在最后一份试卷的背面签名并注明考场教室号、实交份数(一般应与应考人数相等),最后交至教学楼120,多余试卷一并交回。

5请各党校班主任通知学生学员带学生证,教职工学员带身份证,未带证件学员,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党校

                                               2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