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城校区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08浏览次数:417

各单位:

根据2012-2013学年校历,经研究决定,现将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1月28日―2月22日。2月23、24日学生报到注册,25日上课。请各教学单位按照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本学期期末和下学期开学的教学工作。

2、寒假安排:1月30日—2月20日,各单位要安排好各项工作及值班,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后勤与保卫办公室要在寒假期间组织人员对水电气设施进行检查,广大教职员工要关闭办公室、宿舍门窗,并切断水、电、气源,做好事故防范工作。

二、寒假期间有关要求

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文明的假期,特提出如下要求:

1、放假前,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在节假日期间注意各项安全,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对寒假留校学生,学生工作办公室、后勤与保卫办公室等要精心安排好他们的寒假生活,要做好离校学生的车船票预购工作。

2、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为确保寒假期间学校与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假前后勤与保卫办公室要会同有关单位开展一次防火、防盗、防冻、防事故的安全大检查。检查要认真、彻底,不留死角。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安全;加强假期值班工作,防止水、电、气等意外事故的发生。

3、高度重视卫生防疫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要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教育,增强师生的公共卫生和食品卫生安全意识,促使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要引导师生加强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增强防病抗病的能力。校区医院、后勤与保卫办公室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卫生防疫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4、各单位要精心安排好假期值班,确保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和信息上报制度,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请各单位将寒假期间值班安排表2013年1月21日前报送综合办公室和后勤与保卫办公室。

5、附:

(1)水、电、气维修联系电话:3831072、18605635808

(2)后勤与保卫办公室值班电话:3831080、3831110

(3)假期交通班车安排另行通知。

综合办公室

                 2013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