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宣城校区党校第1期学员班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30浏览次数:323

各党支部:

为加强对学员的培养教育,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造就一批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进分子,不断推进我校区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经研究决定,宣城校区党校第1期学员班将于201212月初开班,现将有关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本期学员班招收积极要求入党的、各方面表现良好的在校学生,另外,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也可以参加本期党校学习。

二、招生办法

1.学生由各系根据本学期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结果,经所在系党支部考核、批准后统一组织报名。

2.教职工由所在党支部组织推荐。

三、学制

     本期培训班为2个月。

四、报名时间

11月30—12月3日各系组织报名,同时各系要指定班主任。12月4日前,以系为单位将学员名单电子版和纸质版(系主任签字、盖章)各一份报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徐姗姗老师处,另外,教职工学员名单由所在党支部报送。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党校 

                                                  201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