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2012年宣城校区新招聘人员见习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347

各办公室、系(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的要求,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校区人事考核制度,现将2012年新招聘人员见习期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及考核时间段

1.考核对象:2012年新招聘人员            

2.考核时间段:201291日至20121130

二、考核目的和原则

各单位应对新招聘人员进行全面、客观、公正、公平的评价,此考核结果将作为各应届毕业生能否如期转为派遣期的重要依据。

三、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是新招聘人员见习期内的工作表现和业绩,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个人考核的重点在于工作业绩和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根据岗位不同具体考核内容应有所侧重,侧重考核在履行岗位职责过程中的敬业精神、服务态度、管理能力、工作效率、创新意识、操作技能和工作业绩等情况。

四、考核要求

1.本人认真如实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新招聘人员见习期考核表》(见附件)中“自我鉴定”部分。

2.各办公室、系(部)负责本单位人员的考核工作,必须坚持原则,高度负责地对待此次考核工作。

3.考核重要参考依据包括日常工作表现,履职能力,出勤表现,单位测评满意率等。

五、考核安排

1.20121122 25日,各新招聘人员下载、填写好《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新招聘人员见习期考核表》中“自我鉴定”部分。      

2. 20121126 28日,所在办公室、系(部)进行鉴定。

3. 20121129日前交到综合办公室208,最后由综合办公室统一提交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进行最终确定。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20121121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新招聘人员见习期考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