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送温暖募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5浏览次数:471

各位校本部工会会员:
    接2012年11月14日校工会的通知,我省今年以来部分地区台风、洪涝、泥石流等灾害严重,同时灾区、老区、山区、边远地区困难教职工群众生活和灾后恢复重建依然面临较大困难。校工会根据省教育工会皖教工[2012]58号文件精神,决定在教职工中开展募捐献爱心活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积极捐款进行支援,帮助灾区教职工群众战胜困难,为灾区和贫困地区的特困教职工群众送去我校广大教职工的爱心。现提出以下意见:
    1、捐款本着自愿原则,多捐不限。
    2、请于2012年11月27日前将募集款送交综合办公室208室。
    3、为便于操作,本次捐款提出参考数额:校级及正高为100元,处级及副高为50元,其他人员为30元。此数额仅供参考,不作标准。
    4、综合办公室将募集的捐款情况张榜公布。  

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

                                                                             201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