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宣城校区网页新闻、通知公告栏目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6浏览次数:403

为及时、准确地报道宣城校区各类活动,展示宣城校区的风貌,规范宣城校区网页的维护更新的程序,现对需要上传至宣城校区网页的新闻稿件及图片、通知公告等的程序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各办公室、系部投送的新闻稿件和通知公告等须经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方可报送。

二、        学生投送的稿件须经辅导员审核、签字后方可报送。

三、        新闻稿件要求内容真实,人名、数字等信息准确无误,并且具有新闻价值;通知公告要求时间、对象、内容等具体、准确。

四、        新闻报道和通知公告稿件需提供纸质和电子文档各一份报送至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尹兴国、邢璐处(行政楼204室,办公室电话:3831012,手机:18056301267、18856308668,电子邮件:yinxingguo.1967@163.com、xingluxinglu@163.com),由综合办公室负责编辑、把关,最后上传。

五、        未经以上审核程序的稿件,一律不予上传。

 

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

201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