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12浏览次数:455

各办公室:

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是宣城校区管委会领导研究和决策重要行政事项的会议,为进一步规范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现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事规则》(试行)印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时间一般在每周四上午在行政楼201室召开,如有变动由综合办公室提前通知。

2、凡需提请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讨论的问题,各办公室须在会前三天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议题送审表》(可从宣城校区网页10月11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事规则》条目下的附件下载)。未经审批的议题,不得在主任办公会议上讨论。

3、凡需提交会议讨论决定的问题,主送部门应在会前做好充分准备,并提出处理问题的具体方案;凡需提交会议讨论通过的文稿,送审前要把政策关和文字关,在会前应复印若干份交综合办公室分送与会成员,或由综合办公室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与会成员。

4、《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议题送审表》和有关材料需在周二送交综合办公室尹兴国处(联系电话:18056301267;送交地点:行政楼204室;电子邮件:yinxingguo.1967@163.com)。

特此通知。

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