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会招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2-10-10浏览次数:1356

 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会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会是在校区党委和校区管委会的领导下,在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直接指导下的学生群众性组织,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围绕学校党政重心,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方针,努力为“构建人文工大,建设和谐校园” 贡献力量。

二、组织机构

为切实做好本次学生会招新工作,学校成立招新工作小组,负责学生会筹建和招新工作,成员名单如下:

  问:蒋传东

 长:陈发祥

副组长:盛义保

  员:付彦林  徐姗姗  汪媛媛  魏琪  刘倩倩  朱衍飞  崔健  孙静 陈君  刘银红  夏勤  华丽  艾珊珊  程萌萌  胡桂菊(排名不分先后)

三、招新部门及要求

招新部 门

招新岗位

拟招新人员数

    招新岗位相关要求

主席

一名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有一定管理意识,组织能力强,学习成绩良好;3.有担任过学生干部的经历;4.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不怕吃苦;

5.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副主席

两名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有担任过学生干部的经历;3.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不怕吃苦;4.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部长

一名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有一定管理意识、组织能力;3.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4.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副部长

两名

干事

若干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不怕吃苦;3.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部长

一名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组织能力强,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不怕吃苦;3. 在学习方面能起到带头作用,学习成绩优异,具有学科特长;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副部长

两名

干事

若干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不怕吃苦;3.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部长

一名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组织能力强,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不怕吃苦;3.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副部长

两名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负责学生会社会化工作,积极组织能力强,熟悉学校各部门活动;3.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不怕吃苦。

干事

若干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图片编辑能力;3.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不怕吃苦。

部长

一名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热心,愿意为学生服务,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及时协调各部门的工作;3.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不怕吃苦。 

副部长

两名

干事

若干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热心,愿意为学生服务,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及时协调各部门的工作;3.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不怕吃苦。

部长

一名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有体育方面的特长,热爱体育活动;3.工作积极主动,能带领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副部长

两名

干事

若干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热爱体育活动,工作积极主动;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部长

一名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有文艺特长,能带领部门其他成员组织文艺活动;3. 热爱文艺活动、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副部长

两名

干事

若干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热爱文艺活动、有文艺特长,能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文艺活动。

 

部长

一名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能够熟练地运用计算机;3.熟悉多媒体音响、灯光等设备管理和操作等。

副部长

两名

干事

若干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熟悉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责任心强。

部长

一名(限女生)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组织能力强;3.了解女生生活,保护女生权益;4.熟练掌握基本礼仪常识。

副部长

两名(限女生)

干事

若干(限女生)

1.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承认校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校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2.深入了解女生生活;3. 熟练掌握基本礼仪常识;4.热爱女生部的工作,对工作积极热情、乐观向上;

5.集体观念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10 月8—10日。

2.报名方式:请各位同学在学工办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好后由辅导员签字再交到学工办。

五、竞聘流程

1.确定候选人:10月11日晚19:00学生会招新工作小组根据报名情况开会讨论,确定竞聘学生会骨干人员名单;

2.公开竞聘:10月12日晚19:00在教学一号楼114教室,各系派20名代表对竞聘学生会骨干人员进行投票选举,各竞聘人员准备自我介绍(1分钟)及竞聘岗位相关认识的演讲(一分钟);

3.初定名单:根据投票结果初定各部门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4.    试:10月14日晚19:00学生会招新工作小组对初定名单人员进行面试;

5.    示:10月16日公示初定人员名单;

6.    用:学生会各部门初定人员试用三个月;

7.确定名单:初定人员经过三个月试用期,经考核通过最终确定各部门人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地  址:行政楼321办公室

电  话:0563—3831033

 

     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