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城校区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28浏览次数:438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将宣城校区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时间:9月30日至10月7日放假8天。

    二、几点要求  

    1、各系、各部门要在“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切实做好假期学生的管理工作。    

    2、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对安全工作进行安排,落实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防突发事件等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校园安全;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水、电、气供应等保障工作,切实办好学生食堂,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3、各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特此通知。 

                                                综合办公室

                                                201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