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医院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7-21浏览次数:616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将于2012年9月正式开学,根据学校2012年招聘计划统筹安排,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护等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条件    
    1.招聘岗位及数量    

医生 3名        医学检验 1名          护士    6名        

放射 1名        药剂人员 1名          挂号收费员 1名
    2.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a、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b、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素质。    

c、年龄在30周岁以下,中级及以上职称者可适当放宽。      

d、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有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2) 岗位条件:

a、医生: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初级以上职称者优先。中级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b、医学检验:医学检验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初级以上职称。

c、护士:护理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初级以上职称。

d、放射:医学影像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初级以上职称。

e、药剂人员:药学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初级以上职称。

f、挂号收费员:会计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2年7月21日-2012年7月27 日。应聘者如实填写附件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医院公开招聘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uange1005@126.com

三、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待遇:医生采用合同制管理,其待遇参照校本部同类人员。护士及其他人员以人事派遣方式在宣城校区工作,其档案放在宣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劳动关系放在宣城市天健人才派遣有限公司,待遇参见附件二。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截止后,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考核事宜,应聘者也可登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网页(网址是xc.hfut.edu.cn)查询。

2.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结果,集体确定候选人名单,上报宣城校区管委会。

3.宣城校区管委会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4. 拟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至宣城校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并交复印件。领取体检表进行体检。

5.宣城校区管委会为受聘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袁老师;

联系电话:0551-2903960,18056301265(请在上班时间内拨打)。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2012年7月20日

相关附件下载

附件一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医院公开招聘报名表

附件二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关于人事派遣人员管理的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