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公开招聘面试及笔试的安排

发布时间:2012-07-17浏览次数:1094

一、面试

1、时间: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上午8:00

2、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

3、方式

(1)演讲(时间为6分钟,自我介绍,围绕申报岗位进行演讲)

(2)答辩(时间为4分钟,回答专家问题)

4、验证、抽签

(1)参加面试人员考前需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备查验;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2)抽签确定每人面试的次序。

地点: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小报告厅

5、面试岗位、人员及地点

(1)综合办公室文书岗位(7人),名单如下:

李冠男   张欢   张兴   方华   代鹏飞   吴多翠   余丽丽

地点:学术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

(2)学生工作办公室岗位(4人),名单如下:

汪媛媛   李琼   魏琪   胡慧

地点:学术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

(3)财务办公室(27人),名单如下:

王彦   吴欢成   周玫   潘妹   潘翠银   朱倩   唐红君   王军   伏斌斌   徐珊珊   戴萍       刁梅芳   武刚   曹云   李程程   刘梅花   张玮   周月   王程梴   周颖   于小飞   陈磊   张晴晴   万明霞   戴业伟   王振   江月琴

地点: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

(4)信息办公室(21人),名单如下:

唐瀛   王利军   黄东舒   陈山林   王旭东   耿俊才   马叶倩   李群   赵静   姚静   王泽智   李瑶   周芳   毛文龙   程燕   裴之佳   李本阳    许菊花   张敏   罗珍珍   李家万

地点:学术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

二、笔试

1、时间: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下午2:30

2、内容:行政职业能力

3、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西二教学楼(见校内指示路标)

4、参加笔试的人员名单、考场及座位号(见附件)

5、说明:

(1)所有参加笔试的人员必须按时到达指定的考场,带身份证对号入座;

(2)所有参加笔试的人员提交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3)所有参加笔试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的管理,关闭手机放到指定的位置,一经发现作弊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2012年7月17日

 

到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乘车路线:

从合肥火车站乘149路、226路公交车到合肥工大站下车即到工大北门,或乘11路公交车到工大西门站下车即到工大西门,或乘111路、902路公交车到谢岗站下车即到工大东门。从合肥汽车站乘145路公交车到谢岗站下车即到工大东门。

附件:考场及座位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