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7-06浏览次数:1180

为推动宣城校区各项工作的落实,经研究决定,宣城校区管委会将面向社会开展公开招聘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拟招聘人员数

招聘岗位相关要求

     综合

日常宣传、广播站岗位 1 中共党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广播站及日常宣传工作经验,会摄影、摄像;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吃苦耐劳,工作作风扎实;年龄在35周岁以下。
组织人事管理岗位 1 中共党员;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年龄在30周岁以下。
文书岗位 1 中共党员;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法律专业本科学历并取得律师资格;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年龄在30周岁以下。
行政管理 1 中共党员;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学

心理健康教育 1 中共党员;具有高校学生心理咨询、职业规划等方面相关证书;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心理学或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学生教育管理 1 中共党员;熟悉学生教育管理资助政策;工作作风踏实、态度严谨、公平公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学生社团管理 1 中共党员;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高校期间有担任过学生干部经历,或者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艺术教育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
教务办公室 教学质量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地运用计算机;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实践教学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地运用计算机;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在35周岁以下。
财务办公室 现金、银行出纳 1 有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有较强责任心,能熟练运用计算机;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财经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具有会计师职称优先考虑且年龄可放宽至32周岁。
收费、资产管理 1 有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有较强责任心,能熟练运用计算机;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财经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具有会计师职称优先考虑且年龄可放宽至32周岁。
审核报销 1 有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有较强责任心,能熟练运用计算机;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财经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具有会计师职称优先考虑且年龄可放宽至32周岁。
后勤保卫办公室 户籍管理(含户籍、保安)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责任心,工作踏实;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年龄在30周岁以下。
物业管理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责任心,工作踏实;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年龄在30周岁以下。
综合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责任心,工作踏实;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年龄在30周岁以下。
能源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责任心,工作踏实;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信息办公室 网络部技术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信息管理、电化教育、通信或与之相近的专业;能够独立承担一定的校园信息化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英语水平要求相当于4级或以上;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信息部技术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信息管理、电化教育、通信或与之相近的专业;能够独立承担一定的校园信息化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英语水平要求相当于4级或以上;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二、报名:

1.报名(分电子邮件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形式)    
   (1)电子邮件报名  
    通过电子邮件报名者,须如实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公开招聘报名表》,应聘者将报名表和个人求职简历发送至yuange1005@126.com

(2)现场报名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一份书面《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公开招聘报名表》(需本人签字);
    ②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2、报名时间:2012年7月7日-2012年7月14日。

三、相关待遇:

受聘人员以人事派遣方式在宣城校区工作,其档案放在宣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劳动关系放在宣城市天健人才派遣有限公司,待遇参见附件二(应届毕业生或近两年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先实行为期三个月的见习期,签定见习协议书,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方可实行人事派遣)。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后,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以电话方式或邮箱方式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事宜。

2、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考试或演讲答辩。

3、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结果,集体确定候选人名单,上报宣城校区管委会。

4、宣城校区管委会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5、拟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至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并交复印件,领取体检表进行体检。

6、宣城校区管委会为受聘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联系电话:0551-2903960   18056301265。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2012年7月6日

相关附件下载

附件一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公开招聘报名表

附件二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关于人事派遣人员管理的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