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辅导员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7-05浏览次数:832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将于2012年正式招生,根据学校2012年招聘计划统筹安排,经研究决定,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专职学生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硕士及以上毕业生,需在20127月份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初始学历为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本科、研究生就读学校必须为“省属重点”及以上高校。 

    2.招聘数量

    若干

    3.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2)熟悉或了解高校学生辅导员工作内容,热爱学生辅导员工作,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在大学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4)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

    满足上述条件,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工科背景者或具有心理咨询师、就业指导师、职业规划师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1.报名(分电子邮件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形式)   

    1)电子邮件报名  

    通过电子邮件报名者,须如实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招聘辅导员报名表》,应聘者将报名表和个人求职简历发送至yuange1005@126.com。学校对报名人员进行条件初审,审核合格者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本人。

    2)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一份书面《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招聘辅导员报名表》(需本人签字)

    ②个人简历(自然情况、学习、工作经历)  

    3)报名时间及地点   

    ①报名时间:201276日—2012713日;   

    ②报名地点:

    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行政二号楼414室。

    2.考核   

    考核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形式。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素质、法律知识、公文写作、文字表达、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心理素质等。学校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名单,并组织面试。接到笔试通知的应聘者,笔试时应携带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成绩单、学生干部证明和学历、学位证书以及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录用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和应聘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工作和实践等表现,经综合评估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须按要求到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上报学校批准后,经过公示,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办理审批录用手续。

    三、其它 

    1.学校成立招聘工作小组,招聘工作小组成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遵守回避制度。  

    2.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资格。 

    3.录用人员采用合同制管理,其他待遇参照校本部辅导员。  

    4.应聘人员自行解决往返路费、住宿等事宜。   

    联系方式:

    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袁老师    0551-290396018056301265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201276

 相关下载: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招聘辅导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