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会会员参加互助互济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1802

各部门工会:
一、参加《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一份66元,主要针对教职工患11类重大疾病,有效期为三年,省教育工会补助20元,校工会补助11元,个人交纳35元;参加《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障计划》一份36元,主要针对女教职工患8类特殊疾病,有效期为二年,省教育工会补助15元,校工会补助11元,个人交纳10元。
二、凡我校在职工会会员(已交纳会费的)均可以选择参加上述两项保障计划,详情附后。
三、请各单位将参加互助互济保障计划人员名单统一制成Excel表格,电子版发工会邮箱,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交校工会。参加教职工重大疾病保障计划名单发邮箱:cqc632@sohu.com;参加女教职工特殊病症保障计划名单发邮箱:gonghui2901956@163.com
四、会员发生患有保障计划所列明疾病,会员、直系亲属、所在单位经办人员自知道或应当知道患病之日起一周内报案,提供相关的病历和材料,填写申请表,到校工会办理。
五、各部门工会务必将参加保障计划人员的Excel表格和连同所收互助款,于3月20日前交校工会,逾期视为放弃,不再办理。此项活动是省教育工会和校工会为职工办的一件实事、好事,是维护会员利益和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的体现,各部门工会要广泛宣传,周密部署,指定专人负责,确保做好此项工作。


联系电话:62901956 6290106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在职工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详情.doc

表格下载(只填姓名和身份证号).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