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二届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1541

各系部: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激发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兴趣,同时提供一个展示和提高解题与编程能力的机会。宣城校区将举办第二届程序设计大赛暨安徽省2014年“京胜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校园选拔赛,现将选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宣城校区全体在籍本科生。

二、竞赛形式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共7道程序设计题,参赛选手在3个小时内根据解题数量和花费时间排名。具体请参照竞赛规则(见附件一)。

三、竞赛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4月25日(周五)  

2.报名方式:各班级由班长统一组织报名,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二届程序设计竞赛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二),并将电子版发送至zxianyi@163.com。  

3.比赛时间:2014年4月27日14:00—17:00。  

4.比赛地点:计算中心二楼机房。

四、注意事项  

由于机房容量有限,报名成功同学必须准时参赛。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赛,请在参赛前向报名邮箱发邮件说明情况。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按比例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优秀选手可以加入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程序设计实验室并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2014年“京胜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和“合肥工业大学程序设计竞赛”暑期集训,成绩突出者将代表全校参与相关国内与国际赛事。

教务办公室 信息工程系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八日

附件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程序设计大赛竞赛规则.doc

附件二: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二届程序设计大赛报名汇总表.doc

附件三: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程序设计大赛竞赛题目格式.doc

附件四:安徽省2014年“京胜杯”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