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11浏览次数:1935

6月8日至10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决赛在我校合肥校区举行。宣城校区商学系共有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均取得佳绩,4支代表队荣获省级一等奖,1支代表队荣获省级三等奖。

其中,《社交达人养成网》(成员:师博文、张磊、宋玉滨;指导教师:骆正清)、《特色中国——发现不一样的宣城》(成员:何琛、兰洁、王奇奇、卢晗、朱艳鹏;指导教师:刘业政、沈焕博)、《e行网有限责任公司——3D旅游商业计划书》(成员:张智尧、张劼磊、潘梦奇、 张文士、廖美成;指导教师:刘渤海)、《智行有限责任公司》(成员:宣铭、李亚娟、宋鹤、郑尹乔、胡玉可;指导教师:伍章俊)4件作品荣获一等奖,《悦食天下网创业计划书》(成员:陈一宁、龚端、袁雪、谈刘洋;指导教师:尚广海、伏斌斌)荣获三等奖。合肥工业大学(含宣城校区)获得优秀组织院校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全省共有30余所高校641支团队参赛,遴选出120余支团队晋级安徽赛区决赛。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商学系从参赛队伍的组织、培训和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也给商学系参赛队伍提供了大力支持。(商学系 夏勤/文 张劼磊 张文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