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一教工见义勇为受赞扬

发布时间:2014-07-22浏览次数:902

7月18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宣城旌德至泾县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司机谢万顺正在出差路上途经现场,见义勇为,迅速展开了现场交通疏导和救援行动,受到交警部门和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7月18日上午,谢万顺行车至旌德至泾县路段时,发现道路前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他立即将车停靠在道路一侧,冷静果断部署现场协调工作,同时联系救护车和交通部门,并与随后赶到的村民共同对交通事故中受伤人员进行救助,对现场人员和车辆进行疏导,保证道路通畅,避免二次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确保救护车辆能够安全驶入。当交警赶到时,他将紧急处理的情况与交警作了介绍之后便悄然离去。由于赢得了事故处理的黄金时间,处置得当,现场秩序稳定,道路及时恢复通行,受伤人员及时被送往医院,使这起交通事故的损失降到了最小。

这起交通事故的迅速和妥善处理,充分展现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职工的优秀品质。谢万顺同志的见义勇为行为,受到了交警部门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校区赢得了声誉,弘扬了校区的正能量。(金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