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赴潜山开展社会调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22浏览次数:667

为积极响应校区团委号召,围绕“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学”的主题思想,7月11-18日期间,建筑工程系“赴潜山县社会调查团队”在安庆市潜山县顺利开展完成了各项调研工作。

团队以潜山县的发展为典型,以县域工业、旅游业和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为主线,多方面地对县域经济文化进行了调研,总结了依托工业、旅游业发展带动的典型县域经济发展特点,考察了经济快速发展下的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状况,探寻出大学生青年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的努力方向。本次实践活动得到了安徽省级潜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潜山团县委、旅游局、文化馆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受到了潜山电视台等媒体的关注。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在校区团委的指导下,以“建工梦•青春行”为主题,积极指导广大学生开展社会调研、专业实践等多种类型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了多支重点实践团队,在宣城及皖南地区,长江、京杭大运河、新安江部分流域,大别山片区发展带等地分别开展多项实践活动。(程萌萌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