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

发布时间:2014-07-23浏览次数:914

7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宣城团市委书记何刚和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陪同下先后到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宣城市文明办、宣州区团委、宣城市开发区管委会看望和慰问正在开展挂职锻炼社会实践的学生。下午,朱大勇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陪同下先后到郎溪县建平镇盆形村看望了在村里正开展“十星清洁户”评选工作学生、到郎溪县新发镇看望了乡村少年宫课程辅导团学生。

朱大勇认真聆听了学生活动情况汇报和实践感受,特别叮嘱最近处于高温天气,一定要注意防暑和安全。同时,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入群众了解民情社情,感受宣城文化,培养宣城感情;二是要增强服务社会意识,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尽可能的为单位切切实实地做点实事;三是要将自己融入到单位中去,熟悉工作环境,感受工作氛围;四是要认真做好总结,不断深化社会实践活动效果。最后,代表校区对各位单位接受学生进行社会实践表示感谢。(盛义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