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枞巍校长视察宣城校区二期建设工地

发布时间:2014-07-26浏览次数:2219

725日下午,徐枞巍校长在参加宣城市人民政府、合肥工业大学产学研对接会后,顾不上休息,不辞辛劳,立即赶赴宣城校区二期建设工地现场,实地察看和检查新生入学各项准备工作。

徐枞巍校长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的陪同下,冒着炎热天气,脚踩泥泞,深入二期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学二号楼等场所,实地察看二期工程进展等各方面情况,详细了解家具、空调安装、教室资源安排、仪器设备采购、实验室建设等时间节点,对切实保证2014级新生入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徐枞巍校长还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和教工代表,充分肯定大家利用暑期克服困难、共同完成八大工作任务,并希望大家为开好宣城校区工作会议精心准备、献计献策。(陶孟明)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