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政府召开宣城校区开学及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4-08-26浏览次数:1865

8月25日下午,宣城校区2014年开学及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宣城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宣城市副市长黄敏,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以及宣城市委宣传部、教体局、住建委、交通局、公安局和北京城建等有关部门,宣城校区管委会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宣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代表校区进行了开学与迎新工作汇报,并提出有关工程设施完善、交通安排、治安防范等需要宣城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黄敏在讲话中要求举全市之力全力以赴地做好宣城校区2014年开学及迎新工作。她指出,保证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成为全国知名的校区,是宣城市政府和宣城280万人民的共同愿望。她希望各有关单位按照时间结点和任务要求,齐心协力,有序推进,切实保证宣城校区2014年开学及迎新各项准备工作。

朱大勇在会上感谢宣城市政府及各相关单位对保证宣城校区正常开学及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要求校区各有关单位密切配合,加强对接,以倒计时的工作状态完成开学及迎新各项准备工作,不辜负宣城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期望。(陶孟明)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