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皖江禽产业研究院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在校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03浏览次数:1487

827日下午,安徽省皖江禽产业研究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顺利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合肥工业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刘永胜,以及宣城市科技局,宣城市畜牧局,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宣城校区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合工大宣城研究院,宣城市五星集团等6家国家级和省级禽产业龙头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城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苗主持。

会上,何苗首先介绍了安徽省皖江禽产业研究院的建设背景,并阐明了研究院对宣城市以及皖江地带禽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朱大勇致开幕词。首先感谢了市科技局和相关企业对合肥工业大学的信任和支持,祝贺皖江禽产业研究院正式成立。他强调皖江禽产业研究院是宣城校区第一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是宣城校区与宣城市进行产学院对接的重要成果,并要求相关专业的教师和科研人员以此为契机,与相应企业进行深入合作,解决企业和禽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皖江地区禽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永胜代表专家组成员对皖江禽产业研究院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同时向禽产业研究院共建单位介绍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和宣城校区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在发展禽产业中的优势,并就研究院的具体实施和管理、相关课题、知识产权共享等内容,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徽省皖江禽产业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成立大会之后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讨论通过了《安徽省皖江禽产业研究院章程》和《皖江禽产业研究院内设机构和管理团队》等相关文件,确定了组织机构、专家组和领导成员。

本次会议宣告了研究院的正式成立,为研究院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马意龙/文,范远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