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招聘运营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1602

一、工作室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以“创意校园文化,创新传播渠道,创造多彩校园”为宗旨,集网站建设管理,视频制作,图文制作等为一体,主要制作适合新兴媒体传播的网络应用和优秀文化作品,增强校园网络文化的吸引力,扩大网络文化的育人覆盖面和社会服务面。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目前设有三个项目部:网站项目部、视频项目部、图文项目部,现面向校区招聘运营团队。

二、岗位需求

1、网站项目部:

具有软件编程思想和分析能力,了解软件主流框架,熟练掌握相关网站编辑软件。

2、视频项目部:

熟悉活动宣传视频、制作相关精神宣传短剧,有视频制作经验,会至少一种视频编辑软件,有各种视频压缩经验,对视频特效制作软件有相关了解,对平面美术资源有一定处理能力。

3、图文项目部:

熟练掌握相关图片编辑软件,有图片编辑经验,设计过各类尺寸的电子海报、背景幕,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三、招聘人数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9日,将电子版简历发至邮箱328093723@qq.com。

联系人:赵浩然    电话:15695630620

宣城校区团委

2014年9月25日